当前位置:主页 > 奇闻异事 > 《世界新闻报》多年前已被控容许记者以违法手段采访

《世界新闻报》多年前已被控容许记者以违法手段采访

英国哈里王子采取法律行动,控告畅销小报《太阳报》的东主、已倒闭的《世界新闻报》的东主以及《每日镜报》东主,指该3家报社容许记者以黑客手段入侵他的电话。
 
白宫汉宫周五证实,哈里的代表律师提交上法庭的文件指出,哈里的电话被人非法截听及被窃取留言信箱的内容。
 
数日前,他和夫人梅根已经向另一份报章《每日邮报》兴讼,提出类似的控诉。
 
《太阳报》和《世界新闻报》的出版机构新闻报业集团(NGN)证实,被哈里夫妇控告。据英国广播公司(BBC)理解,起诉书中提及关于NGN 集团的入侵事件,可追溯至2010年,但未清楚涉及《每日镜报》的案件在什么时候发生。
 
《世界新闻报》多年前已被控容许记者以违法手段采访,包括未经授权入侵他人电话。案件进行了8个月审讯后,该报于2011年被迫停刊。在当年的案件中,受害人包括哈里的哥哥威廉王子及其夫人凯特。《世界新闻报》和《每日镜报》同意支付5亿英镑(约48亿港元)了结诉讼及承担法律费用。

本文地址:http://www.cqbbcoop.com/qiwen/30243.html

郑重声明: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,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,请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,多谢。